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冬会短道1000米刘秋宏铜牌周洋第4 韩国揽金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2日1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亚冬会短道女子1000米决赛中,中国双姝刘秋宏和周洋没能挡住韩国选手赵海利和朴胜义的冲击,刘秋宏1分33秒903获得铜牌,周洋仅列第四,冠军被朴胜义夺得。

  经过半决赛争夺,晋级决赛的分别是中国选手周洋、刘秋宏,韩国选手赵海利、朴胜义。裁判发起第一枪后,第四道的周洋抢跑,今天的比赛四位选手都有些紧张。

  裁判再次鸣枪后,比赛开始,刘秋宏率先抢位,占据领先,两名韩国选手则紧随其后。一圈过后,周洋发动超越,不过未能成功。随着比赛的进行,两位韩国选手试图超越也没有取得成功,刘秋宏还是在前面领跑。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圈的时候,赵海利外道超越,朴胜义内道夹击,将刘秋宏挤到外道。

  尽管刘秋宏最后时刻再次发起超越,不过线路完全被两位韩国选手阻挡,最终朴胜义以1分33秒343第一个冲过终点,赵海利以1分33秒622紧随其后,刘秋宏以1分33秒903获得第三名,周洋仅仅获得第四名。

  (Timy)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秋宏 周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