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大冬会代表团一官员因心脏病突发去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2日16:13  新华网

  新华社埃尔祖鲁姆2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单磊、王秀琼)第25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2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俄罗斯代表团一名官员1日因高原反应引起心脏病突发去世。

  72岁的塔里·莫纳斯耶夫曾经是一名滑雪选手,此次来大冬会是应世界大学生体育联合会邀请,作为嘉宾出席。但他此前曾经有过心脏病史,并作过心脏病手术,到了埃尔祖鲁姆后不适应这里平均2000米以上的高原气候,1日不幸过世。

  大体联1日晚在大运村内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大体联健康委员会主席塞·瓦塞里克、副主席杜山·哈玛尔和俄罗斯代表团团长奥莱格·马汀辛共同出席,宣布此事,并提请所有代表团注意高原反应。(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