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晓婷夺亚冬会冬季两项女子定向滑雪中距离赛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2日16:11  新华网

  新华社阿拉木图2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赵宇)年仅18岁的中国姑娘刘晓婷2日在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冬季两项女子定向滑雪中距离赛中,以48分40秒的成绩赢得铜牌。

  定向滑雪是本届亚冬会的新增项目,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对此志在必得。作为中国女队唯一的参赛选手,刘晓婷面对东道主队地形熟悉、训练精良的严峻挑战,沉着冷静、发挥稳定,最终摘取铜牌。

  哈萨克斯坦队当仁不让地包揽了这一赛事的金银牌,诺维科娃以31分11秒获得金牌,库兹米娜以34分46秒赢得银牌。

  在当天同时举行的男子定向滑雪中距离赛中,中国选手董文强以47分10秒的成绩获得第五名,冠亚军被东道主队选手索罗金和里里琴科收归囊中。(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冬季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