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冬会赛场中国军团日进五金 于静刷新速滑亚洲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2日10:35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于港)中国军团在昨天的亚冬会上一扫首日仅摘一金的低迷狂扫五金,继雪上包揽男女空中技巧金牌后,又在滑冰场上掀起狂潮,不仅将短道速滑男、女500米金牌尽收囊中,还在速度滑冰女子500米比赛中,由于静和王北星包揽金银牌,其中于静还以76秒09的成绩,打破了亚洲纪录。至此,中国军团的金牌数上升到6枚,落后于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的10枚,暂居第二。

  昨天的短道速滑冰场成了中国选手表演的舞台,在女子500米决赛中,刘秋宏与范可新表现出色,以43秒964和44秒070的成绩包揽该项目的冠亚军,为中国短道速滑队赢得了本届亚冬会的第一枚金牌,这也是自1990年第二届亚冬会起,中国队连续六次获得女子500米金牌,而刘秋宏的这枚金牌也是她个人的第一枚亚冬会奖牌。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500米决赛中,该项目世锦赛新科冠军梁文豪最终以 41秒983为中国队锦上添花,再摘一金。

  短道赛场捷报频传,大道上中国选手的表现同样令人振奋。在速度滑冰女子5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强势包揽冠亚军,其中于静还以76秒09打破了亚洲纪录,卫冕冠军王北星以0.44秒之差屈居亚军,冬奥会冠军韩国选手李相花获得季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冬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