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子冰球不败战绩被终结 加时赛结束前遭秒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2日01:25  新华网

  新华社阿拉木图2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赵宇)中国女子冰球队1日在哈萨克斯坦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的亚冬会赛场同日本队展开惊险的拉锯战,最终日本队凭借加时赛结束前24秒的一记“金球”,以4比3险胜中国队。

  首局开场后,中国队迅速进入状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日本队发起猛攻,在对方门前一度创造出得分机会,可惜未能如愿。

  第二局,26分03秒,齐雪婷为中国队首开记录。她在高速进攻中将球和对方门将一起“撞”入大门。但仅4分半之后,日本队坂上智子还以颜色,将比分扳平。紧接着,中国队两名队员先后因犯规被罚下2分钟,日本队以6打4的场上优势对中国队球门形成围攻,坂上智子乱中再进1球,反超中国队。

  第三局比赛开场4分钟后,张梦莹为中国队拿下关键一分,比分再度扳平。4分24秒后,金凤玲在门前守候劲射破门,中国队再度领先1分。比赛结束前2分半,日本队在大举进攻中攻入1球,比分第3次被扳平,双方被拖入5分钟加时赛。

  加时赛结束前24秒,坂上智子再立大功,混战中一记绝杀,让中国队在本届亚冬会上保持不败战绩的希望落空。

  中国队将于3日对阵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当地媒体称“一场恶战在所难免”。(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冰球 亚冬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