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冬会短道速滑1500米周洋仅第四 王濛坦言挺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11:55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于港)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短道速滑比赛昨天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展开第一个比赛日的角逐,在女子1500米决赛中,该项目冬奥会冠军、中国选手周洋仅以2分38秒895的成绩排名第四。冠亚军被韩国选手赵海丽与朴胜义包揽,成绩分别为2 分38秒442与2分38秒621。另一名中国选手范可新排名决赛第五。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1500米决赛中,韩国选手再次实现冠亚军的包揽,中国选手刘显伟获得一枚铜牌,成绩为2分19秒622。另一名中国选手宋伟龙在决赛中被判犯规,无缘奖牌。 

  赛后,中国短道速滑领军人王濛第一时间发表了评论,认为周洋挺遗憾的,她输在路线单一。中国队的战术没能打出来,与周洋配合的范可新没有挡住身后的人。 1500米比赛临近结束,韩国队提速之后,周洋跟滑,并试图在倒数第二圈超越,但还是被韩国双人组在内道外道都挡住路线,没能够成功。“挺遗憾。”王濛表示,“韩国滑得很不错,没想到赵海丽上来得那么快,周洋输在路线单一,赵海丽赢在内圈超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冬季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