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琦重回婚礼举办地勾起回忆 甜蜜讲述爱情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09:24  东方体育日报

  昨晚唐朝男排的新春派对在唐朝酒店陆家嘴总部的35楼宴会厅举行,任琦说,他在这里有很美好的回忆——去年12月,这位唐朝男排和国家队的双料主力自由人就是在这个宴会厅举行了婚礼。

  没错,长着一张娃娃脸的任琦如今已是个幸福的已婚男人,27岁的他说婚后油然而生了一份责任感,不仅是对家庭的责任感,也是对他的球队。

  其实任琦和妻子小茆只是高中同级不同班的同学,“但我也算是我们学校的风云人物吧。”他说,不光是当年师大二附中校队里威风八面的主攻手,师大二附中50周年校庆时评选出的50大校友,任琦作为体育界的唯一代表也光荣入选。于是在某次同学的婚礼上,任琦和作为伴娘的小茆就这样相遇了,“新郎新娘敬酒到我们这桌,她就来跟我打招呼,我问:你是谁啊?”他这样的反应当然让姑娘家很是失望,本以为高中里打过照面总会认识,没想到得到这样的提问,不过任琦说:“其实是因为对她印象蛮好,觉得她很可爱很顺眼,所以才想问她的。”

  接下来的故事变得顺理成章,长期在队集训的任琦凭借网络和小茆渐入佳境,直到喜结连理。

  虽然在队里,个子最小的他还是被队友们叫着绰号“哈比”——《指环王》系列当中的矮人族,但他觉得自己俨然成熟了许多。而眼下他的心愿,除了帮助唐朝男排完成又一个联赛任务,还有希望联赛结束后能有时间去度一个蜜月。本报记者 潘丽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任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