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焦点战北京负福建 陈忠和:今天超水平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03:17  京华时报

  本报厦门专电(记者刘旭辉)361°女排联赛昨天结束B组一场焦点之战,此前保持全胜的北京汽车女排1比3不敌福建队,蔡斌遭遇本赛季第一场失利。     

  一场甲B联赛,吸引了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副主任李全强、国家队主教练俞觉敏和领队胡进现场助阵。北汽女排有些紧张,除曾春蕾的进攻颇具实力外,刘晓彤等几个点均哑火,很快就以1比3被福建队击败。身体不适的国手薛明坚持比赛,赛后她指出北汽女排在多个环节上都出现了问题,连胜的心理压力并不是落败的主要原因。 

  赛后,陈忠和领着徐利、俞觉敏等人走下看台,和蔡斌以及两队国手交流。陈忠和握着蔡斌的手笑着说:“我们今天超水平发挥。”随后,蔡斌被俞觉敏拉到身边私聊,交谈内容蔡斌秘而不谈。 

  点评此役,蔡斌说:“我们的队员对客场准备不是很足,队员打逆风球的心理状态不是特别好,失误也比较多,可换的队员也不是特别多。”不过,蔡斌不愿提主力伤病的问题:“我不希望用伤病当借口,我们还是要在技战术打法上找原因,在我们教练组身上找原因。队员很努力,如果有什么责任都是我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