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奥委会:恐怖事件不影响对索契冬奥会的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20:44  新华网

  新华社日内瓦1月25日体育专电 俄罗斯莫斯科市多莫杰多沃机场24日发生自杀式恐怖爆炸事件后,国际奥委会表态称,这一事件不会影响国际奥委会对索契举办一届平安冬奥会的信心。

  国际奥委会说:“确保运动会安全举办是当地政府的职责,俄罗斯政府一定能履行好这一职责,对此我们深信不疑。”

  国际奥委会还表示,奥运会是人类和平的庆典,希望“这一精神能够得到尊重”。

  2014年2月,第22届冬奥会将在俄罗斯海滨城市索契举行。(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