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度湖北十佳运动员揭晓 赵菁廖辉李娜等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4:25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勇 通讯员 李宁) 2010年度湖北十佳运动员昨日揭晓,赵菁等十人获此殊荣,万正文、柳大华和姜山当选为最佳教练员。

  昨日,“体彩杯”2010年度湖北十佳运动员、湖北最佳教练员评选在洪山体育馆进行,来自我省体育战线的各界代表从26名候选运动员和12名候选教练员中评选出优胜者,赵菁、廖辉、赵芸蕾、李娜、苏雄锋、王晓理、田源、洪智、林洪、凌霞等10名运动员当选为“十佳运动员”。

  省体育局局长胡德春表示,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2013年全运会的号角已吹响,这次开展的评先争先活动,既是为了树立和表彰一年来的“湖北体育尖子”,更是从广度上宣传和彰显“湖北体育人精神”,从而激励更多的体育人热爱体育事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赵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