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启蒙教练李芳:很难有第二个郭晶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14:28  潇湘晨报

  郭晶晶的启蒙教练、河北省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省跳水队总教练李芳在接受采访时也对爱徒作了点评。

  去年年底,师徒二人在北京见了面,还进行了长时间的攀谈。李芳说,“最大的变化,就是感觉郭晶晶又成熟了一些。毕竟,都30岁的人了。”不过,李芳也表示,郭晶晶的成熟,是相对于她自己而言,“比起许多同龄人来说,她的社会阅历还是显得浅一点,毕竟她的生活圈子还是小了一些”。谈及郭晶晶离开后留下的空缺,李芳认为,中国跳水队还有许多具备足够实力的运动员能够扛起大梁,但要“打造第二个‘郭晶晶’,需要天时地利人和各个方面”。

  关于郭晶晶退役后何去何从,外界也有很多讨论,包括凭人气投身娱乐圈,开公司自己当老板,当教练续走体育路,走仕途仿效邓亚萍……对于这个问题,李芳表示,她也曾问及郭晶晶退役之后作何打算,当时郭晶晶说还没想好,但不管郭晶晶今后作何选择,她都希望爱徒能够快快乐乐走自己的路。

  

分享到:

相关专题:郭晶晶将退役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