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场地自行车世界杯林俊红摘铜不甘心 自觉不比别人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3日14:42  法制晚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 宫云捷)没有进入最后的决赛,林俊红不认为自己比别人差。

  昨天,2010-2011北京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在老山自行车馆继续进行。在女子争先赛铜牌争夺战中,中国小将林俊红获得铜牌。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女子争先赛资格赛中,林俊红一路过关斩将,进入了晚上的半决赛。林俊红面对经验老到的乌克兰选手柳波芙连负两场,无缘金牌争夺战。

  在铜牌战中,林俊红充分发挥自己的速度优势,并在与对手的战术比拼中占得先机,最终连胜两局,获得铜牌。

  赛后,谈到无缘决赛的原因,林俊红说:“从一出发,我就已处于绝对的劣势,输得太彻底了,虽然我有信心赢她,但在技战术和经验上还有欠缺。”林俊红说。

  而中国队的外教莫雷龙赛后批评林俊红在半决赛中的失误,“我觉得林俊红在比赛中脑子有点乱,没实施我为她安排的战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