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冬会中国队派134名运动员 王濛缺席周洋领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13:24  长江商报[ 微博 ]

  现在网消息 昨天,第七届亚冬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暨动员大会在京召开。本届亚冬会,中国代表团将派出男70女64共计134名运动员出战。在代表团选派的134名运动员中,有88人是第一次参加亚冬会,86人没有参加过温哥华冬奥会,代表团平均年龄是22.4岁,是一支以年轻队员为主的队伍。

  短道速滑队中,冬奥会冠军王濛以及队友孙琳琳正在美国学习,因此无缘本届比赛。小将周洋和梁文豪将挑起大梁对抗韩国短道队。花样滑冰队中老将申雪/赵宏博退役,张昊由于受伤和搭档张丹缺席了本赛季的所有比赛。因此庞清/佟健将领军出战,小将隋文静/韩聪则是首次出战。

  速滑队方面,休养了将近一个赛季的王北星将和队友于静出征,再次和冬奥会的老对手李相花交手。本报综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冬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