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青奥会或将增加橄榄球和高尔夫球两项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5:23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月20日电(记者凌军辉、王恒志)记者从20晚在此间举行的南京青奥会协调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4年南京青奥会或将增加橄榄球和高尔夫球两项赛事,同时通过举办一系列文化教育活动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

  国际奥委会南京青奥会协调委员会第一次会议20日在南京举行。会议听取了南京青奥委近期筹办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综合管理、场馆规划、体育竞赛、青奥村、文化教育活动等多个专题展开深入讨论。此外,南京青奥委和新加坡青奥委还举行双边交流,总结借鉴新加坡青奥会成功举办的经验。

  南京青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波波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几天来,在考察和交流中,当地各级政府和部门密切合作,比赛场馆的准备迅速充分,南京对办好青奥会的迫切愿望,这些都让他印象深刻。就场馆而言,他觉得南京已经具备举办橄榄球和高尔夫球比赛的能力。

  “国际奥委会和新加坡青奥委专家的精心指导和帮助,提供了很多宝贵经验,将促使我们把南京青奥会的筹备工作做得更好。”南京青奥委常务副秘书长陆志鹏介绍,南京青奥会的会徽全球征集已经结束,经过初评和复评,已经选出4件作品提交国际奥委会审议。目前,南京青奥会增加橄榄球和高尔夫球两项赛事的相关报批程序正在进行中。

  陆志鹏表示,为举办一届成功的青奥会,南京青奥委正在组织专家和人员细化项目规划,计划在比赛前和比赛中,围绕青奥会的主题和理念,举办一系列青少年文化教育活动,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