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被曝今夏将重返国家队 教练称不是一人说了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4:42  三秦都市报[ 微博 ]

  2009年东亚运动会后,郭晶晶暂别赛场,开始无限期的“潜水”,期间也多次传出与霍启刚婚期临近的消息,然而郭大小姐的婚事始终未有动静。不结婚、不退役,郭晶晶究竟为何?答案也许已经有了端倪,近日郭晶晶频走穴,并得到高额的广告代言费,这似乎预示着“跳水女皇”已经决定复出,毕竟商家不太可能花这么大的价钱去签一位不会出现在奥运赛场的明星。

  队内一概拒谈郭晶晶

  郭晶晶还会参加伦敦奥运会吗?这已经几乎成为了每个谈论中国跳水队的人必然会涉及的一个问题。关于这个问题,不论是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还是郭晶晶本人,回答起来都有些语焉不详。昨天记者电话联系了中国跳水队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教练,这位教练称,“现在跳水队正在冬训,大家都不愿意谈郭晶晶,毕竟郭晶晶是否复出不是一个人说了算”。据记者了解,虽然郭晶晶自己没有亲自表露,但是对于伦敦奥运会她还有想法,只是没到真正的时机。如今跳水队缺乏主心骨和能够带动队伍号召力的人物,郭晶晶重新回归对于跳水队提高关注度无疑有很大的帮助。

  圈内人士爆料复出就在今夏

  自从2009年底选择休战后,郭晶晶再也没有出现在过国家跳水队的训练馆中,而作为运动员来说,一旦不出成绩商业价值自然就慢慢的衰减,以往郭晶晶的代言很多都被跳水队的队友所取代。然而就在这个备战伦敦奥运会的敏感时刻,郭晶晶却突然多了一些商业活动,而且国内某家运动品牌也出巨资请跳水女皇出任代言,对于一个体育品牌来说,就算郭晶晶曝光率再高,如果与其品牌本身无关,显然都是不会盲目让其代言的。所以针对郭晶晶高价代言这一举动,圈内人士几乎一致地认为:郭晶晶将重返国家队。至于具体的时间,考虑到郭晶晶本人状态恢复以及参赛的实际需要,应该就在今年之内,甚至可能就是今年夏天。至于“休息”一年多,郭晶晶复出后状态如何? 那么,在已经“休息”了一年多之后,郭晶晶一旦复出,还能保持以前的状态么?答案是肯定的,只要将身体状态调出来,一切便都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本报记者 杜鹏

  

分享到:

相关专题:郭晶晶无缘伦敦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