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击败傅家俊首夺大师赛 告别眼泪丁俊晖终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04:15  京华时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凌晨,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在英国落下帷幕。决赛在两位中国球员之间展开,丁俊晖10比4击败傅家俊,赢得了这场中国德比。    这是大师赛历史上首次由两位中国人会师决赛。丁俊晖状态甚佳,上半场就取得了6比2的优势。下半场傅家俊连胜两局,但在第11局出现失误,丁俊晖乘势连下4局拿下了比赛。这场胜利对丁俊晖而言意义重大,4年前的决赛他曾在这里输给奥沙利文,还遭到了观众的不公正待遇,如今他终于走出阴霾。

  赛后,丁俊晖认为第11局是比赛的转折点,“我非常幸运地拿下了这局”。丁俊晖对这次夺冠相当看重:“两名中国球员会师决赛在中国是个大新闻,这也是我赢得的分量最重的冠军。我很开心,也更懂得享受比赛的乐趣了。”

  丁俊晖曾两次获得英锦赛冠军,现在又将大师赛冠军收入囊中,距离个人大满贯只差一个世锦赛冠军,而这也是最艰难的赛事。他说:“我还需要更多经验来对付长盘决胜的比赛,还要学会如何让自己的战斗力更持久。此前的世锦赛我只打到过16强,这次至少要进入8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