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丁不懈努力赢得尊重 四年历练将嘘声变为掌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04:13  京华时报[ 微博 ]

  2005年,丁俊晖曾拿下中国公开赛冠军,转年又收获了北爱尔兰杯,然而这并不能让他在斯诺克的发源地为自己赢得尊重——当小丁在2007年大师赛遭遇观众不公正待遇时,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这一点。    4年后,同样的赛场,同样是决赛,两位中国人占据了舞台。我们再也看不到歧视和偏见,丁俊晖和傅家俊从头到尾听到的没有嘘声,只有掌声。亨德利、戴维斯等前辈也诚心地向两位中国球员表达了敬意。

  这样的尊重是多年努力换来的,它不仅属于两名球员,更属于所有为梦想在异国他乡打拼的中国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