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历史首次中国德比夺冠亚 丁俊晖获15万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9:42  新闻晚报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赵宝彤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1年斯诺克大师赛经过八天的激烈争夺在伦敦温布利竞技场落幕。在决赛历史上首次进行的中国德比中,上半场以6比2领先的丁俊晖最终以10比4击败傅家俊,终于举起大师赛的冠军杯,傅家俊获得亚军。

  对世界斯诺克和中国斯诺克而言,这场决赛都有重大的历史意义。温布利大师赛是斯诺克最高级别的邀请赛,地位仅次于分量最重的世锦赛。两位中国人夺得本站职业巡回赛的冠亚军,这在斯诺克历史上是第一次。

  夺冠后,丁俊晖获得15万英镑奖金,在单赛季奖金排行榜上,他以21万英镑暂列第一位。傅家俊虽然屈居亚军,但也创造了个人在大师赛的最佳战绩,并获得7.5万英镑奖金。首轮被傅家俊淘汰的马奎尔凭借一杆142分,获得1.5万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