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德比丁俊晖笑到最后 职业生涯首夺大师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5:00  北京晚报[ 微博 ]

  今天凌晨,2011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丁俊晖与傅家俊上演“中国德比”,这也是斯诺克顶级大赛的决赛上首度出现“中国德比”。比赛结果,丁俊晖以10比4大胜傅家俊,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夺取大师赛冠军。

  丁俊晖与傅家俊在本次大师赛上均表现出色,双双进入决赛实至名归。不过,决赛中丁俊晖的状态显然更好一些。上半场前8局,丁俊晖轰出1杆破百和4杆50+,一直压制傅家俊,总比分6比2领先。下半场开始后,傅家俊慢慢找回状态,连扳两局将总比分追至4比6。

  第11局颇为关键,在一场胶着的防守大战中,丁俊晖连续5次解黄球失误并留下机会,傅家俊借此打到74比58超分。但丁俊晖随后用粉球做斯诺克成功,傅家俊解球竟然摔袋,而丁俊晖则连进粉球和黑球,以77比74反败为胜。

  之后3局,丁俊晖单杆分别击出94分、83分和85分,再没给傅家俊追赶的机会。

  本报记者 田伟 J206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