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没得奖一头一脸仍抢尽风头 飞人这次很出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1:59  燕赵都市报

  昨晚,安踏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刘翔的出现依旧是大家追逐的焦点。尽管在最佳男运动员的竞争中,刘翔输给了林丹,不过翔飞人的一头一脸新造型,还是抢尽了风头。

  刘翔从出场起就成全场焦点,他不但留了一个新发型,而且还画眉毛画眼影,在场的人都非常吃惊,网友们看图后更是觉得“雷人”。在上周2010中国田径颁奖盛典上,获得特别贡献奖的刘翔,就已经是以现在这个特殊的发型出席的。

  昨晚颁奖仪式上,主持人问刘翔,会不会考虑在以后的比赛中也尝试这种发型,一身帅气的刘翔站在红地毯上说:“那不会了,比赛就是比赛。因为这次颁奖很隆重,所以弄得庄重一些。”比赛中要追求直道速度的飞人刘翔,是断然不会节外生枝在自己的头发上玩儿什么花活的。但刘翔的发型,让央视主播沙桐在现场也直呼:飞人这次很出位。

  姚明曾经说过,如果刘翔成了颁奖嘉宾,那就说明他也已经老了。但去年在亚运会上强势归来的刘翔,这次已经再次获得最佳男运动员的提名。刘翔说:“希望大家为我加油,非常开心非常高兴,希望和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谈到自己新的一年的计划和打算,他说:“今年主要就是有个世锦赛,也是为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做准备。”最后刘翔希望大家一起为他加油,他希望自己的2011年更加精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