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超级赛抽签揭晓 王仪涵首战泰国天才少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09:28  中国体育报

  即将于18日揭幕的马来西亚超级系列赛抽签结果已经公布,印尼名将陶菲克首轮将迎来韩国实力战将朴成焕。中国选手杜鹏宇首轮就将迎来马来名将西蒙·桑托斯。

  东道主选手李宗伟仍是本次比赛的1号种子,陶菲克作为2号种子分在了下半区。五名晋级正赛的中国选手中除杜鹏宇外,其他四人都是种子选手:谌龙、陈金、林丹、鲍春来分别为3号、4号、5号和7号种子,杜鹏宇与陈金、鲍春来处于下半区。

  朴成焕“不幸”地与陶菲克在首轮相遇,俩人最近一次在香港公开赛相遇过,陶菲克以23比21、21比17赢得胜利。而在香港之前,俩人已有8次交手,朴成焕“零”胜。一个月后两人再次相遇,年轻的朴成焕估计不会放过冲击老将的机会。

  中国队首轮比赛中,比较被关注的是杜鹏宇与桑托斯的较量,这是俩人的首次交手。另外一场比较吸引人目光的是女单:王仪涵对阵泰国天才少女因塔农,因塔农在亚运会女团决赛上一战成名,由此成为中国女单的重点关注对象。作为泰国最有希望的女单选手,此前她已与中国队的王适娴、卢兰、汪鑫、蒋燕皎等有过交手,但并没有胜绩。(玫子)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