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坤含糊回应重返女排国家队:还没跟俞帅谈此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08:23  扬子晚报[ 微博 ]

  本报讯  前天,广东恒大女排以3∶0轻取四川女排,豪取七连胜。队长冯坤因为回归国家队的传言成为当日的焦点,但她表示自己还没有跟俞觉敏(中国女排主教练)谈过这事。

  此前有报道称,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曾向媒体表示,31岁的冯坤有可能于3月回归国家队。谈起这事,冯坤显得有点犹豫,她干笑了几声,并没有给出确定回答。“我觉得要根据自己的体能状况来决定吧,如果真的需要我,相信俞导会与我沟通的。”冯坤说,女排联赛开始以后,她一直没有跟俞觉敏碰过面。在去年联赛结束以后,冯坤有8个月的时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她透露现在的身体状态还不是最佳。

  广东女排主教练郎平则对冯坤回归国家队一事感到惊讶,郎平说自己很支持冯坤回国家队,但对她的体能状态感到担忧,“冯坤的伤病还是很严重的,要回国家队的话,还要看她以后的体能状况。毕竟国家队的训练跟女排联赛不一样,训练和对手都是很强的。”她认为,冯坤要去国家队必须有更好的状态。

  (梁 静)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冯坤 冯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