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人攻陷“温布利” 决赛将成斯诺克中国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06: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

  丁俊晖傅家俊会师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决赛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徐杨)昨日凌晨,中国选手丁俊晖和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携手闯进了2011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决赛,这是历史上第一次两名中国选手会师斯诺克顶级赛事的决赛,这一天必将成为斯诺克的“中国日”。

  首场半决赛,傅家俊对阵北爱新锐马克·艾伦,比赛的过程一波三折,艾伦4:1领先只差一局就拿到赛点,傅家俊强势反击轰出两杆破百和一杆97,连扳五局以6:4完成了大逆转。

  傅家俊对中国德比的期待,更加强烈地激励着随后出场的丁俊晖,面对去年三次击败自己的克星柯普,丁俊晖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整场比赛,双方都有单杆破百的精彩发挥,但丁俊晖抓住机会的能力更强,6:3赢得无可争议。

  英国媒体之前就曾担心,“大英帝国对于斯诺克的统治也许会被中国军团终结,斯诺克或许会成为第二个乒乓球。”现在看来,事情似乎已不可逆转。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