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布利赛决赛首次出现中国德比 丁俊晖要报亚运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05:11  新京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范遥)时隔四年,丁俊晖重新站在了温布利大师赛的决赛舞台上,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他之前已经闯进决赛,这是斯诺克职业巡回赛史上首次出现决赛的“中国德比”。

  四年前,丁俊晖在温布利大师赛决赛里失利落泪。赛前舆论认为,丁俊晖很难突破沉重的心理压力,但他在昨晨的半决赛里发挥上佳,以6比3轻松击败柯普,职业生涯第二次锁定大师赛决赛入场券,输掉比赛的柯普称赞丁俊晖的表现“势不可挡”。

  先前进行的一场半决赛里,傅家俊在1比4落后的情况下连追5局,最终逆转艾伦,成功晋级决赛。在广州亚运会斯诺克男单决赛中,丁俊晖曾输给傅家俊,如今两人再次聚首,丁俊晖希望用冠军奖杯来弥补遗憾。“坦率地说,我在亚运会时的状态不是最好,如今我状态更好,我会争取胜利。”回忆起四年前输给奥沙利文的一幕,丁俊晖强调,自己如今更懂得享受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温布利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