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俊男靓女盛装出席颁奖盛典 丹昊拆对换搭档走红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6日23:51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国花样滑冰名将张丹/张昊和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金童玉女李妮娜、韩晓鹏四人也身着盛装出席了颁奖盛典。

视频-体坛俊男靓女星光璀璨 红毯走秀不逊好莱坞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身着白色露肩曳地晚装的李妮娜气质清新迷人,她身边的男伴潇洒帅气的花样滑冰名将张昊,而张昊的搭档--露背灰色裙装礼服的张丹则是挽着为中国取得奥运会雪上项目突破韩晓。四人开玩笑地说这也算是个创意,有点新组合的意思。在被问及能否跟张丹练习托举动作时,韩晓鹏开玩笑地说:“我想应该可以吧!”

  爱漂亮的张丹在今天的颁奖典礼前着实为自己的打扮大费周折,四套漂亮的短裙装让身材高挑的张丹很难取舍,在新浪微博上征求朋友和粉丝们的意见。为了配合今晚颁奖盛典庄严、盛大的气氛,张丹最终挑选了最具高雅气质的灰色晚装。李妮娜则是在颁奖盛典前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对自己的服装打扮秘而不宣,白色长裙确实把雪上公主的冰清玉洁衬托地恰到好处。

  张昊去年在训练中不慎右手中指骨折,两人缺席了本赛季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张昊伸出自己右手说:“现在恢复还可以,但是力量还是不够,需要做很多手指的力量训练。”尽管已经开始了冰上训练,但是无法进行需要手部力量的张昊无法做托举和抛跳这样的双人动作的练习。虽然是否参加今年的世锦赛还没有定数,但是张昊说今年下半年的新赛季肯定会回归!

  (吕敏发自颁奖活动现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专题 

更多关于 风云人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