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体:丁俊晖状态“专横” 多特看好他温布利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2011年斯诺克大师赛继续在温布利竞技场进行。第二轮的首场比赛中,丁俊晖发挥出色打出三杆破百,以6-2大比分淘汰了首轮击败希金斯的前世锦赛冠军多特,第二次晋级大师赛四强,丁俊晖出色的手感赛后也引来了媒体的一致好评。

  著名的《体育生活》网站认为丁俊晖正处于最佳状态,文章说:丁俊晖的状态简直是“专横的”,他以6-2轻松战胜多特打入温布利大师赛四强。比赛中丁俊晖在半场休息前的4局就打出了3杆破百,休息之后又打出了2杆50+,而多特则始终无法流畅的进攻,他的单杆最高分只有38分。

  赛后多特对丁俊晖赞不绝口,他暗示丁有希望获得冠军,多特说:“丁俊晖对我做了我对希金斯做的事,如果他这么打下去肯定能夺冠。”

  雅虎体育的标题是“丁俊晖把多特扔出大师赛”,文章说,20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无力阻止丁俊晖,结果后者在前两局就打出了单杆124和108分,苏格兰人在之后的比赛中本来还有机会,可是他的失误遭到了丁俊晖的惩罚。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