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最新排名风云跃居次席 王适娴首获女单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09:49  人民网

  人民网1月1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各单项排名,中国选手王适娴凭借不久前在总决赛中获得的女单冠军,积分反超队友汪鑫首次升至女单榜首。

  男单方面,排名前七位的选手没有发生变化。李宗伟依然以较大的优势高居首位,陶菲克和盖德分列二、三位。而国羽三虎将谌龙、陈金和林丹分别排在第五至第七位,鲍春来下降一位暂居第九。女单方面,王适娴首次坐上了头把交椅。汪鑫紧随其后,王仪涵仍列第三。蒋燕皎排名下滑一位跌至第七。

  双打方面,男双名将蔡赟/付海峰跃升三位,目前暂居次席,榜首仍是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女双组合成淑/赵芸蕾上升一位,目前仅次于中华台北的程文欣/简毓瑾。值得一提的是,王晓理/于洋因为在总决赛有上佳表现,排名飙升16位,目前列第11。混双组合张楠/赵芸蕾此番排名连升4位,名列第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王适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