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女排大胜蔡斌仍不满足:我的改革不会停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15:05  北京晚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晚,北京汽车女排在主场光彩体育馆以3比0完胜武汉现代精工女排,赢得甲B联赛4连胜,京师主帅蔡斌表示,自己对全队的改革依然不会停止。

  无疑北汽女排整体实力在对手之上,主帅蔡斌派遣全部主力登场,第一局一开始北京队就以4比1领先。武汉队不甘落后,趁北京队失误增多,将比分追成11平。随后,北京队曾春蕾后攻与李芳菲快攻频繁奏效,在拦网方面也压制对手,另外曾春蕾利用发球连续打击对手,北京队以25比13拿下首局。第二局,凭借攻击性发球和成功拦网,北京队又以25比16再下一局。第三局,北京队在23比19领先之后打得有些乱,对手拦网接连奏效,不过依靠刘晓彤的后攻,北京队仍以25比23取得第三局的胜利,3比0拿下整场比赛。目前,北汽积12分列第一,领先第二名福建3分。

  赛后,武汉队主帅李勇胜说:“北京队实力不错,我们对9号曾春蕾的发球和扣球一点办法都没有。”北京队主帅蔡斌说:“对手想用发球破坏我们一传,我们前两局完成得不错,第三局自身主动失误增多。当然,队伍有起伏也是正常。对于后攻体系,我认为现代排球没有后攻就落后了。另外,二传手韩旭与薛明的配合比过去有进步,但还需要通过比赛进一步证明自己的实力。同时,我对北汽女排的战术体系改革不会停止。”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女排 蔡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