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适娴首夺总决赛冠军 摩根森/鲍伊男双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7:1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昨天在中国台北结束,中国队获得女单、女双和混双三项冠军。

  超级赛总决赛是目前奖金最高的羽球赛事,总奖金为50万美元。

  中国名将林丹和陈金因超级赛参赛次数太少,积分较低,没能参加男单比赛。世界头号选手、马来西亚的李宗伟昨天在决赛中击败了丹麦选手盖德,夺得男单冠军。

  在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王适娴以2比0战胜韩国选手裴延姝,首次夺得总决赛冠军。

  女双决赛在两对中国选手之间进行,王晓理/于洋2比0击败队友成淑/赵芸蕾问鼎冠军。张楠/赵芸蕾2比0力挫泰国的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在混双比赛中称雄。

  男双冠军则落在丹麦的摩根森/鲍伊手中。他们在决赛中2比0击败韩国的郑在成/李龙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