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羽联总决赛落幕 王适娴胜韩国选手首度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04:06  新京报[ 微博 ]

  本报讯 世界羽联总决赛昨天在台北结束,国羽赢得了女单、女双和混双3个冠军,王适娴战胜韩国人裴延姝首次摘得总决赛冠军。男单冠军则归属了李宗伟,他在决赛中2比0战胜老将盖德。

  由于部分队员并未获得总决赛席位,国羽此次也并未以全部出力出战。女单方面,王适娴和王仪涵代表国羽出战,后者在半决赛中被裴延姝淘汰。不过裴延姝在决赛中面对王适娴时则手感全无,两人在小组赛中就有过交手,王适娴2比0取胜。昨天的决赛中,王适娴依旧保持着火热的手感,开局就以6比1领先,并最终以21比13、21比15横扫取胜。

  女双方面,王晓理/于洋2比0战胜队友成淑/赵芸蕾摘得冠军,张楠/赵芸蕾则在混双决赛中2比0战胜泰国组合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夺冠。结束总决赛的国羽将返京继续冬训,备战本月的韩国和马来西亚超级赛。

  男单冠军归属了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他以21比9、21比14战胜盖德,实现总决赛的三连冠。男双决赛中,丹麦组合摩根森/鲍伊2比0战胜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夺冠。(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羽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