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羽联:盖德战谌龙突破极限 决赛李宗伟机会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喜忧参半,王适娴杀入女单决赛,但谌龙却不敌丹麦老将盖德无缘决赛,赛后世界羽联以《盖德和裴延姝艰难闯入决赛》为题对半决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全文如下:

  丹麦的老将盖德和韩国的裴延姝在进入决赛之前都经历了自己的极限,盖德用了59分钟才获胜,而裴延姝更是耗费了62分钟才击败对手,相同点则是他们都打败了中国的2号种子。

  盖德以21-19和21-18击败了中国的谌龙,他将第二次在超级赛决赛面对李宗伟。李宗伟是以21-17和21-18战胜了泰国的波萨那,头号种子本次比赛还是只失掉了1局,实际上他在三年的总决赛上也就只失掉了这1局。决赛李宗伟无疑更被看好,他在小组赛才刚刚赢过盖德一次。

  但是盖德对于决赛的准备肯定要比小组赛好,只不过问题是这位34岁的老将是否能从激烈的比赛中恢复过来。他在半决赛的第二局一度以15-6领先,但是却被对手追到16平,之后盖德连得3分以19-16领先,谌龙追到18-19之后盖德又连得两分结束了比赛。

  裴延姝则是以21-18,16-21和21-16击败了中国的2号种子王仪涵,这场比赛是当天耗时最长的,有很多多拍的回合,最后裴延姝证明了她确实是女单比赛一股新兴的势力,她将在决赛对阵头号种子王适娴,小组赛王适娴曾经击败过裴延姝,但是决赛会是另外的故事了。

  (Dream)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谌龙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