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冬鹏见义勇为自曝怕报复 网友调侃:小偷跑不过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09:5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
大史大史

  日前,国际田联公布了今年田径世锦赛的参赛名单,刘翔和史冬鹏都顺利拿到了参赛资格。而正在石家庄冬训的史冬鹏还做了一件见义勇为的好事。据史冬鹏透露,1月7日晚上,他和队友一起路过裕彤体育场,在一个十字路口看到一个小子追着一个骑自行车的女的,在掏她兜里的东西。“这一幕被我跟我哥们看到了,就在我们旁边,我们大声地吆喝了一声,那个小子就跑掉了。”

  史冬鹏透露,智斗小偷后他确实也有些后怕,很担心自己被报复,“我回头突然看到那个小子躲在一个角落里狠狠地盯着我,我们继续往前走,但是我时不时回头看看。别一会偷袭我,大过年的,拍我一板砖就坏了。”史冬鹏的见义勇为也赢得了网友的称赞,不少人都表示:“大史是个纯爷们!”更有网友给大史支招:“其实根本不用怕,即便打不过小偷,就跑!反正小偷肯定跑不过你。”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史冬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