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励勤情场得意赛场失意 自曝输球原因感冒影响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02:42  新京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在昨日结束的“直通鹿特丹”选拔赛中,男乒老将王励勤和马琳都遭到重创,1胜2负的战绩让两人均未能从小组出线。

  正处于爱情蜜月期的王励勤没能将好心情延续到比赛中去。首个比赛日,王励勤尽管战胜李平,但0比4输给王皓,昨日必须取胜才能晋级。面对小将闫安,大力打得毫无章法,1比4惨败,1胜2负的战绩未能小组出线。“比赛打得很一般,主要是一上来对他回球的质量和速度估计不充分,尤其是前两局。”王励勤赛后说,“输球的原因主要是在中局的处理上差一些,无论是前3板的争抢,还是攻防转换上都比对方慢一些。”

  此外,感冒也是王励勤输球的一个原因,接受采访时,他的声音都变了。“感冒还是有一定影响,主要体现在反应上,状态、起动上都受到了影响。”王励勤表示,希望能在随后的9-16名比赛中打得好一些,尽可能提升排名。

  与王励勤同命运的还有马琳,尽管昨日4比3战胜了张超,但和张超、周雨3人形成比分上的连环套,马琳由于净胜局上的劣势无缘8强。这意味着王励勤和马琳基本无缘两次选拔赛总成绩前4名,也无缘直通鹿特丹。主教练刘国梁说:“冬训的比赛又把两名老将打回了原形,马琳和王励勤必须要在这段时间经受住年轻队员的冲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励勤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