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晓婷签售新书叹签名签到手扁 两体操世界冠军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20:57  我的台球网
几位嘉宾与潘晓婷父女合影留念几位嘉宾与潘晓婷父女合影留念

  MY147讯  1月8日下午,中国著名女子九球运动员,第十六届亚洲运动会女子九球金牌获得者、世界冠军潘晓婷在北京王府井举行新书《我不是天后》签售活动,而潘晓婷的好友体操世界冠军杨威和邢傲伟也是前来助阵。

  下午1点30分,潘晓婷准时出现在了签售现场,这也让现场气氛一下子推向了高潮。本次活动特邀了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著名斯诺克节目主持人姜毅担当司仪,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二部部长、中国台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涛女士、体操世界冠军、全能王杨威以及邢傲伟作为特邀嘉宾来到现场助威。

  由于大家彼此都十分熟悉,所以姜毅在主持方面那是十分大胆,不断的调侃潘晓婷与两位体操世界冠军。“听说晓婷和杨威的老婆关系那是相当好啊。”姜毅开始爆料,不过杨威并没有给姜毅继续爆料的机会,很快便抢着说:“你说错了,什么叫她跟我老婆关系很好啊?她跟我的关系也很不错啊!”

  央视名嘴岂能这样就败下阵来,“那我还听说晓婷经常跟杨威还有他老婆一起切磋歌喉,不知道谁更厉害啊?”姜毅继续发问,“你又说错了,我跟晓婷不是切磋歌喉,我们是经常切磋台球,不信你问她。”杨威说:“其实跟晓婷都是很熟的朋友,平常也是经常一起打球。这次她出新书作为她的好朋友我真的是很高兴,广州亚运会她也是拿到了梦寐以求的金牌,在这个领域里面,她是最出色的。”  

  在杨威这儿吃亏,姜毅开始转攻一直没有怎么说话的邢傲伟,“我们的世界冠军邢傲伟一直没有怎么说话啊,听说你跟晓婷交往也很久了,她发新书你不说两句?”姜毅“交往很久”这四个字一出那是相当轰动,邢傲伟连忙挠头更正,“我们是认识很久了,也是不错的朋友,不过我的球技就不行了,因为她老是教杨威不教我,她偏心。”在这种情况下,邢傲伟及时转移目标可谓是相当明智,不过杨威很快便给予回击:“什么叫人家偏心啊,想要跟晓婷学球,你先打过我再说。”

  对于两位好友的助阵,潘晓婷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一个词:给力!来形容。“真的好感谢,说实话我都没有敢想过邀请他们过来,因为他们本身都是非常忙的,但是他们还是来了,真的是非常给力,我非常感动。”潘晓婷说。

  在给几位好友签名过后,潘晓婷新书《我不是天后》签售活动正式开始,在随后的两个小时内,潘晓婷满足了每一位球迷的要求,签名、合影来者不拒。“很开心,只是现在手好像不是自己的一样,手指头都签扁了,打球都没有这样子。”结束活动后,潘晓婷一边喝水一边说。

  (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潘晓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