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励勤的爱情迎来春天 马琳非正式回应离婚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16:47  新民晚报

  中国男乒“直通鹿特丹”第一次队内选拔赛昨天挥拍。因为不直接产生入围鹿特丹世乒赛的参赛名额,本次选拔所谓“直通”实则“不通”,但国乒“二老”王励勤和马琳先后被曝光的离婚案和新恋情,令场外新闻大放异彩。

  他的爱情迎来春天

  “她到上海是为了你吗?”“有什么进一步的计划吗?”在昨天下午的选拔赛现场,才获得小组赛开门红的王励勤被十多家媒体记者团团围住,咄咄逼人的话题直指被曝光的与女主持刘彦池的恋情。

  破天荒第一次,33岁的王励勤没有回避,认可了对方正牌女友的身份:“作为自己来说,也是属于应该考虑到自己个人问题的年龄阶段了。目前的状况属于刚开始接触,至于今后发展到什么程度,我会在适当的时机跟时间向大家公布。”

  先有世博园全家同行,后有女友同事爆料,待到母亲首肯后,个人感情生活一贯低调的王励勤,终于不再以事业为挡箭牌,让这段“迟来的爱”在做足铺垫后,于新年之际迎来祝福的春天:“希望大家能够更加关注我的乒乓球比赛和她的工作,在生活中我希望能够给我,包括其他一些运动员更多的空间。”

  他的婚姻留在冬天

  这边迎新,那头辞旧。31岁的马琳在去年12月24日终于走出婚姻围城。根据法院最终的判决,双方协议离婚后,在北京亦庄的房产被判归张宁益所有,被核查出价值约2070万元人民币的婚内财产中,马琳须将其中500万元作为补偿,在今年6月30日之前支付给张宁益。而马琳自从去年6月在法庭上与前妻对簿公堂后,再也没有见过张宁益,连离婚签字都委托代理人代签。

  一段“隐婚”黯然收场,“直通鹿特丹”选拔赛抽签后,马琳没有正面回应离婚一事,只是语带双关地说,“直通鹿特丹”将是职业生涯中最后一次冲击世乒赛男单冠军的开始,“现在终于可以全身心投入到训练比赛中,不会再受到任何其他事情的干扰了”。

  他们都成全了对方

  国乒二老的职业生涯都已经是英雄迟暮。昨天的两轮小组赛中,马琳先后不敌小将周雨和马龙,两战皆没,小组垫底,出线堪忧。王励勤完败王皓,出线前景仍是问号。

  然而,30出头的年纪,却又都是男人人生的黄金年龄。在回归社会前,他俩都无法回避普通人的婚恋故事,而且无论结果是喜是悲,至少都成全了女方。

  张宁益人财两旺,分得千万身家的同时,在公众面前混了个脸熟,即将拍摄央视大戏。23岁的川妹子刘彦池背井离乡,放下成都电视台情感节目主持人工作,跳槽到上海电视台星尚频道重起炉灶,担任美食节目外景主持。尽管她说:“为了我的爱和家,就必须要取舍”,但来自男方的关照,始终为她打赢了“眼球公关”。  本报记者  俞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