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体检结果让人信心倍增 恢复很快保证冬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10:36  海峡都市报

  昨天,刘翔在美国当地进行了一次体检,结果令所有人信心倍增。在这次全面体检中,刘翔的跟腱恢复不错,没有出现任何问题。特别是在前一段亚运会比赛和最近高强度训练后,刘翔的跟腱伤势没有出现反复,这也让师傅孙海平感到宽慰不已。无论是刘翔本人,还是“翔之队”都明白,这意味着刘翔的跟腱已经可以承受足够的高强度训练,这也将为他在新赛季重回巅峰提供最好的支持。当然,师傅孙海平还是一如既往地小心,毕竟刘翔再也折腾不起了,这“是一个好的消息,为冬训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基本的保证,但他仍然需要系统有效的康复训练和治疗。”

  昨天,根据国际田联公布的世锦赛参赛标准,刘翔已凭借13秒09的亚运成绩携手队友史冬鹏获得了世锦赛110米栏的报名资格。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