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公布羽球奥运队阵容 为李宗伟订新年3重要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大马一哥李宗伟今年将参加14项比赛,其中全英赛、世界羽球赛和东运会是大马羽总订下的主要目标。

  大马羽总教练与训练委员会在召开会议后,为宗伟订下了今年的参赛计划,由拉锡负责男单精英队,还包括了哈菲兹、曾光明、陈俊翔、张维峰和刘国伦。

  教练与训练委员会主席黄锦才表示,他们在会议上并没有讨论有关米斯本的事项,羽总执委会将在本月12日开会,会长将会做出一些宣布。

  他说,原本宗伟将参加17项比赛,不过在讨论后割爱3个比赛,而古健杰与陈文宏也同样会参加14个比赛。

  “我们也决定,后备队球员必须参加至少8个比赛,让他们得到更多的曝光,以拉近和精英队之间的距离。”

  出席会议的包括了高表现总监拿督西华拉治和6名协调员,即烈西、陈金和、叶橙旺、黄达明、庞学章和颜伟德。

  伦敦奥运队阵容

  黄锦才也公布2012年伦敦奥运队阵容,男单是李宗伟和哈菲兹、女单是黄妙珠、谢丽雅和黄佩娴、男双包括古健杰与陈文宏、扎克利与云天豪、费鲁兹祖安与王顺福、林钦华与陈炳顺、麦喜俊卢陈伟强及吴伟森与张国祥、女双有黄佩蒂与陈仪慧、黄惠龄与黄惠恩,混双则是陈炳顺与吴柳萤、王建国与张淑晶。

  (据马来西亚媒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