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晓霞憾负丁宁直通折戟而归 战斗力强还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9:1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许恺玲) 1月7日,2011年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第二阶段比赛中,李晓霞遗憾负于丁宁,这一次直通,折戟而归。

  今年的5月份,世乒赛将在荷兰鹿特丹举行。国乒队伍人才济济,能在直通赛中脱颖而出并获得参赛资格,对球员来说算是一劳永逸了。在比赛中,面对知根知底的队友,李晓霞和丁宁比得异常激烈,决胜局打到13:11,丁宁才艰难获胜。 

  尽管这一次的直通赛李晓霞没能笑到最后,并不意味着她失去了飞往鹿特丹的机会。经过去年年初的调整之后,李晓霞无论在乒超联赛还是广州亚运会,都表现出了极强的战斗力。在国家队中,像晓霞这样技术全面的选手并不多。 

  而当前,除了世乒赛,伦敦奥运会的报名也已经开始,这也将是晓霞接下来努力的目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晓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