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令辉高声大喊怒向弟子 刘诗雯:真想给自己两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8:53  信息时报[ 微博 ]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在此前进行的小组赛中,刘诗雯是仅有的两个保持全胜的队员之一,这让人对她的晋级前景更加看好。然而,昨天她与冯亚兰这场比赛却是出乎大家意料的激烈。结果,刘诗雯在三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冯亚兰逆转,最终以3∶4惜败,提前告别了这张世乒赛门票的争夺。

  孔令辉猛批弟子

  “整个球全是下风,第七局前和你说的全忘了。”还没等刘诗雯走下球场,主管教练孔令辉就冲着弟子高声吼道,全然不顾旁边全是围观的记者,不满的情绪溢于言表。比赛结束后,孔令辉又将刘诗雯单独叫到休息室进行技术分析,师徒俩足足谈了有大半小时。

  其实,刘诗雯这次输球存在一定的客观因素,因为她是带伤上阵。不过,能够在比赛中三度取得领先,足以证明伤病不是输球的最主要原因。昨天晚上,刘诗雯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言语间也流露出懊恼,“有的时候真想给自己两拳,给自己打醒了,真不知道现在脑子里都是什么。就算有再多的人来鼓励你,帮你都是没用的,最终行不行还是要靠自己。天天想舒舒服服过日子,那可能吗?只要还没趴下就得继续扛,别一到较劲的时候就怂行吗,拿出点实际行动来行不行!”

  郭焱、郭跃今争门票

  对去年“流年不利”的刘诗雯来说,这次比赛是她重新上位的好机会。没想到还没到真正的大战,她就已经从主力选手位置上被拉下了马。训练馆内,兵败莫斯科的照片依旧被悬挂在醒目的位置,刘诗雯重回巅峰,还要走很长的路。

  不过,战胜她的冯亚兰在半决赛中未能继续好运,在随后一轮淘汰赛中2∶4不敌郭跃;另一场半决赛中,郭焱苦战7局力克丁宁。这样郭焱和郭跃将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冠亚军决赛中争夺女乒第一张鹿特丹世乒赛入场券。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诗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