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全面展开 夺世乒赛参赛资格

  本报北京1月6日电 (记者王继晟)按照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的安排,争夺荷兰鹿特丹世乒赛参赛资格的“直通鹿特丹”选拔赛7日全面展开。

  女乒方面,本次选拔赛的冠军将获得世乒赛参赛资格,参赛队员有郭跃、范瑛、冯亚兰、刘诗雯、丁宁、李晓霞、郭焱和武杨。第二次队内选拔赛和5个国际公开赛(斯洛文尼亚公开赛、英国公开赛、卡塔尔公开赛、科威特公开赛、德国公开赛)的任何一个冠军也将获得世乒赛的参赛资格。获得任何两个冠军的球员将直接获得世乒赛的单打资格,7次比赛最多能选出3个单打名额。

  男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赛制与往届不同,将采取男单世界杯的赛制。第一次选拔赛共16人参加,其中包括王皓、马龙、张继科、王励勤、马琳、许昕等一队排名前12位的选手,以及此前在一二组升降级赛中排名前两位的方博和周雨、刚刚在资格赛中胜出的翟一鸣和李平。16位选手被分成4个小组,每组前两名出线,之后进行淘汰赛,最终决出冠军。

  男乒计划举行两次队内选拔赛,第二轮选拔赛将在3月进行。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表示:“本次比赛不产生‘直通鹿特丹’资格,而是要结合第二轮选拔赛的结果,总成绩前4名的选手将获得世乒赛参赛资格。”

  荷兰鹿特丹世乒赛将于5月8日至15日举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直通鹿特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