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决赛风云谌龙胜德比开门红 张楠/赵云蕾出线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4:51  北京晚报[ 微博 ]

  

图/CFP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昨天,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首日的比赛在台湾展开。结果在5个单项的小组赛中,中国国家队选手上演了连场的内斗。

  根据超级赛总决赛规则,每个单项的8名或8对选手,被分成两组,先组内循环,每组前两名再参加淘汰赛阶段的比赛。这种赛制,输一场比赛都有可能无法小组出线,中国队选手却在3个项目上被分在同组。参加男单比赛的两名中国选手谌龙、杜鹏宇均被分在B组,结果谌龙以2比1击败杜鹏宇迎来开门红。男双两对组合也被分在同组,并且与男

  单一样首轮相遇,结果蔡赟/傅海峰以2比1击败张楠/柴飚。两对中国女双都被分进B组,结果王晓理/于洋2比1击败成淑/赵云蕾。

  男单B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泰国的B·波萨纳2比1击败印尼名将陶菲克。男单A组中,大马名将李宗伟与丹麦名将皮特·盖德,分别战胜了越南的阮天明、丹麦的约根森。女单方面,A组的王适娴2比0轻取荷兰的姚洁,同组的韩国选手裴延姝2比1击败泰国的S·波萨纳,B组的王仪涵2比0轻取保加利亚的佩特亚,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丹麦的鲍恩0比2不敌法国的皮红艳,爆出一个冷门。此外,中国仅有的一对混双张楠/赵云蕾,昨天在A组中1比2不敌一对泰国选手,出线形势不妙。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楠 赵云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