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男排零封北航赢联赛首胜 下轮主场迎战北京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1:13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郭立群) 前晚,2010-2011赛季全国男排B组联赛第三轮比赛结束,天津男排在两局领先的有利情况下惨遭湖北男排逆转,同时北京男排力擒福建男排巩固榜首位置,河北男排则是坐镇主场保定,零封北航男排赢得联赛首胜。

  在前两个客场两连败后,河北男排首个主场迎来学生军北航男排的挑战,北航男排开局阶段仅主动失误就丢掉7分,河北男排趁机将比分差距扩大至11比4,并且首局以25比11大比分获胜。第二局河北男排通过主攻姚宝龙和李董马亚前后排进攻,拉开比分至16比10和19比15,北航男排随后凭借防反缩小比分至21比22,但河北男排关键时刻拿下关键分以25比22获胜。在第三局河北男排依靠接应聂伟后攻领先比分至8比5和18比14,此后一路领先至25比 18赢得首胜。本周日,河北男排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北京男排。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