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国臣直言联赛前三轮发挥不佳 点河南男排主要问题

  本报讯 (记者邓 放)2011年1月2日,中国男子排球联赛进行了第四轮的比赛,河南天冠男排迎来广东建龙男排的挑战。坐镇主场的河南队不负众望,最终以3∶0完胜对手,一扫此前两连败的阴霾,也为主场观众送上了新年大礼。

  此前,志在夺冠的河南天冠男排一胜两负战绩不佳,主场对阵广东男排,是他们走出低谷的绝佳机会。相比河南男排,广东队的实力明显有着差距,全场比赛,主队牢牢控制着场上节奏,广东队除了在第三局开局阶段,取得过领先外,其他时间一直扮演着追分者的角色。最终河南队直落三局取得胜利,三局的比分是 25∶20、25∶15和25∶21。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南男排主帅谢国臣表示:“联赛前三轮,球队的发挥不尽如人意,通过这场比赛,大家的状态有所好转。不过虽然取得了比赛胜利,但仍存在着些问题,今后遇到的困难还会很多,如何调整状态以及加强全队配合,都是球队如今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河南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