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红艳左膝手术将暂别赛场三个月 无碍伦敦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法国羽毛球女将世界排名第九位的皮红艳周三接受了左膝手术,她将缺席三个月的比赛。

  法国羽毛球协会发表了上述消息,法国羽协称皮红艳计划在4月或者5月重返赛场。

  在养伤期间,皮红艳将错过法国全国锦标赛(2月4日-6日),她本有希望实现该项目的七连冠。此外皮红艳还将无缘2月中旬在阿姆斯特丹举行的欧洲混合团体羽毛球赛。

  不过这不会影响皮红艳参加今年8月8日-14日举行的羽毛球世锦赛,也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资格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皮红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