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扬再赴澳洲接受魔鬼训练 备战世锦赛看重两项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04:42  京华时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周磊)昨天下午,中国泳军新星孙扬前往澳大利亚,他将与丹尼斯教练继续合作,在那里进行为期两个月的训练。

  北京昨天天气很冷,但孙扬只穿了一件内衣加薄外套,非常有型。澳大利亚目前正处于盛夏,在孙扬看来,衣服带多了也没用,索性少穿点,“这边很冷,那边又很热,这个转变可够大的”。

  在过去两年中,孙扬进步非常快,先是在前年的世锦赛上夺得1500米自由泳亚军,去年年底的广州亚运会,他又游出了14分35秒43,一举击败朴泰桓拿下冠军,成为过去10年中最接近该项目世界纪录的人。孙扬曾在去年前往澳大利亚,在丹尼斯那里进行过特训,这次他将面临更多挑战,“这回会更苦,强度要提高很多,肯定会很难熬,相信对我是有好处的。”1500米是孙扬的最强项,不过这次他同样要兼顾400米训练,丹尼斯为他设计了一系列训练计划,来提高孙扬的中短距离能力。世锦赛下半年将在上海举行,孙扬表示,两个项目他都很看重,“1500米是要争金牌的,400米我也会努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孙扬 孙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