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体操集训队“瘦身” 世锦赛全能王冯敬回省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21:1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月5日电 (记者 康少寒)国家体操集训队近日进行了人员调整,包括2001年世锦赛全能冠军冯敬在内的10余名队员已陆陆续续回到各自的省队。“他们只是暂时离开,如果在地方表现出色的话,仍有机会回到国家队。”领队叶振南说。

  1月5日,国家体操队长达三个多月的冬训继续进行。走进体操馆,记者发现少了一些面孔。据叶领队介绍,为了集中优势兵力备战,国家队近日进行了人员调整,“队伍最多的时候达到90多人,现在剩下80多人了。”被调整回地方的10余位队员大部分是年轻小将,但也有冯敬这样的世界级选手。

  25岁的冯敬曾在2001年第35届世界体操锦标赛上力挫群雄,摘取了男子个人全能比赛的桂冠,成为世锦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全能王。同时,他还是自李小双之后中国体操史上第二位获得世界全能冠军的选手。此次他被调整回省队不免让人浮想联翩。

  “队伍调整是很正常的,此前李宁和李小双也都有几进几出国家队的经历。此次回地方并不等于他们已与国家队绝缘,在地方队表现出色的仍有回来的机会。”叶振南说。(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冯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