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羽总开会听取米士本不满 接受辞职呈较大概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20:2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大马羽总今天召开会议,包括会长拿督纳兹米和米士本在内的各方相关人士参加,决定米士本的最终去留。有消息称,羽总很有可能接受米士本的辞呈。

  新年伊始,米士本的的一纸辞呈在马来西亚羽坛引起轩然大波。不过,米士本始终没有透露辞职的具体原因。

  马来西亚羽总会长拿督纳兹米昨日回到吉隆坡,并于今天立即召开会议,参加者包括米士本本人以及其他羽总官员。纳兹米将在见面会中听取米士本的辞职理由,以及他长期以来藏在心里的失望和不满情绪。

  同事,纳兹米也表示,他会听取羽总相关方面的全部意见,最终将依据大多数人的意愿来决定米士本的去留。但紧接着,他暗示羽总可能会最终同意米士本的辞职,“如果他沒有100%的诚意,我再怎么样挽留也没有用。”

  据悉,米士本的儿子蓝丹已于近日到预备队报道投入叶诚万门下,这也被解读为米士本很难回头。(李旭)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