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总决赛王仪涵仅用31分钟击溃对手 豪取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3:58  新浪体育[ 微博 ]
羽联总决赛王仪涵仅用31分钟击溃对手豪取开门红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开战,在女子单打小组赛中,王仪涵用时31分钟以21比7、21比14直落两局击败保加利亚的内德切娃赢得开门红。

  王仪涵是女单的头号种子,她和内德切娃开赛后争夺激烈,在5比3后王仪涵连得3分取得领先。之后的比赛王仪涵牢牢控制场上主动权,她不断扩大领先优势,她以21比7先声夺人。

  第二局内德切娃更注意用回球的落点来调动王仪涵,她频频利用网前球得分,场上比分一直没有拉开。7平后王仪涵连得4分领先进入局内暂停。回到场上后内德切娃虽然尝试反扑,王仪涵继续保持优势,她以21比14再胜一局,从而以2比0获胜。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