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雪娟男友澄清“被结婚” 周雅菲开玩笑白感慨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1:0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蛙后”罗雪娟的男友卢晓在微博上发布的一条消息来看,两人很可能会在2011年走进婚姻的殿堂。但就在众人纷纷送上祝福之时,当事人卢晓昨天上午表示,结婚的并不是他们,而是在一起的好朋友。

  1月3日元旦假期的最后一天,正远在美国陪伴罗雪娟深造的卢晓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重量级”的消息:“原来拉斯维加斯结婚也没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快速!以为只要冲动就够了,看来还是需要手续的。一个原来应该很浪漫的夜晚,被迫推迟。”

  从内容上看,卢晓一行人正在拉斯维加斯欢度新年的到来,但此行的目的似乎并不是度假那么简单,特别是内容中出现的“结婚”一词令众人浮想联翩:难道卢晓准备和罗雪娟在拉斯维加斯登记结婚?

  就在人们纷纷送上祝福之际,卢晓昨天表示,“各位不要恭喜了!是我们的好朋友要结婚,哈哈。我只是感到郁闷,今晚本来一桌“婚宴”没了,只有继续‘奋战’去啦(哭)。”

  原来,准备结婚的并不是卢晓和罗雪娟,而是他们的好朋友,这让不少人空欢喜了一场。中国冰壶队队长王冰玉在回复中说道:“还以为是你好事将近呢,失望!不过估计你这个完美主义者也不会这么冲动改变计划!”

  早前还为队友罗雪娟送去祝福的周雅菲,在得知是一场误会之后,开玩笑地表示:“这……让我也白感慨了一番!哈哈不过还好,心里稍微平衡了下,怎么也不能让我落后太多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