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琳离婚闹剧全回顾 比电视剧离奇张宁益也非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0:5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微博 ]
设计台词:哈哈,房子到手了,联排别墅,今天验房!设计台词:哈哈,房子到手了,联排别墅,今天验房!

  一场普通的离婚官司,因为男主角是乒乓球奥运冠军马琳,女主角是演艺圈美女张宁益,演变成一场两年之久的沸沸扬扬的离婚大战。日前,这出闹剧终于结束,据悉两人达成了庭外和解,张宁益分得北京亦庄的一套别墅及数百万元存款,身家一下子超过了1000万元。而张宁益验收房产时笑得花枝招展的照片也在网上曝光。

  昨天,张宁益通过微博透露:“我的问题已经全面解决了,我会在2011年全面启程。”她还在微博上贴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她笑得格外灿烂。从最初马琳只愿意出不足百万元的赡养费,到获得千万家产,张宁益看似成了这场离婚大战中的赢家,然而,在这场闹剧中,真的有赢家吗?

  离婚大战之终结

  张宁益被曝分得千万家产

  近日有媒体报道,2010年12月下旬,马琳在付出了千万家产后,与妻子张宁益终于达成和解,结束了长达六年的婚姻。据悉,这已是第六次开庭,法官主持双方再次进行调解,经过又一番唇枪舌剑后,双方就财产分割问题终于达成一致,当场签字画押,协议离婚。张宁益在经过一次次“苦斗”后,终于取得了一个令自己满意的结果。

  而张宁益与其母亲一同验收分割所得别墅的照片也在网上曝光:在与马琳的代表见面并办理房屋过户手续后,张宁益来到亦庄别墅区,进入了一幢三层高的联排别墅毛胚房内“验房”。从照片中看,母女两个都笑逐颜开,心情十分愉悦。这套联体别墅如今价值七八百万,而张宁益同时还分得数百万元存款,两项财产相加,张宁益分到的家产达到上千万元,这一结果远远超出了最初马琳提出的50万元。

  昨天下午1点,张宁益本人在微博上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确实,我的问题已经全面解决了。感谢一直默默陪伴我的所有朋友。谢谢大家的关心、关爱,我会在2011年全面启程。期待与大家分享。”微博上张宁益用三个图标表达了她的心情,分别是“爱你”、“哈哈”和“嘻嘻”。此外,她还贴了一张照片,照片上的她笑靥如花。由此可见,张宁益对离婚官司最终的结果相当满意。对于她分得千万家产的传闻,张宁益没有否认,也没有辟谣。

  而另一当事人马琳默不作声,12月下旬他只更新了两条微博,一是拍了个商业广告,二是进电影院看了《非诚勿扰2》。对他来说,离婚官司的结束也是一种解脱,他终于可以安心训练和比赛了。虽然割肉千万元,但对年收入超过800万元的马琳来说,不到两年就能把钱挣回来了。而张宁益分得千万家产,亦说明了马琳家底之深厚,足以令大多数足球国脚、篮球国手们汗颜。

  离婚大战之回顾

  比电视剧更精彩的大戏

  要是把这场离婚大战看成一部电视剧,绝对比《中国式离婚》、《婚姻保卫战》等经典电视剧精彩多了。无论是情节,还是台词,即使再厉害的编剧也想不出来。

  光是一个开头,就已经够离奇了。当2009年马琳开始打这场离婚官司,人们才离奇地发现:原来马琳已经结婚了!要是没有这桩离婚官司,可能很多人还以为马琳一直单身呢。

  大家更惊讶的是,这两人在2004年就已经登记结婚了,居然一瞒瞒了5年之久。更夸张的是,就连马琳的父母也是在2008年才知道自己的儿子原来已经结婚了。“我们确实是在2004年领的结婚证,但我父母一直都不知道。一开始我没告诉他们领证的事,只是说我们在一起。”这是马琳自己说的。你说这故事的开局离奇不离奇。

  “我不知道领证就是结婚。”这样的台词,你说哪个编剧想得出来,偏偏就出自马琳的口中。很傻很天真的马琳,自从说出这句上了全国媒体体育版头条的经典台词后,就令自己陷入了被动之中。原本,马琳说是因为老婆张宁益有了外遇,才要离婚,谁知道张宁益也信誓旦旦地说“马琳有小三”,她还掌握了证据。在互相推卸责任的过程中,马琳的这句台词,让很多人觉得他在撒谎,且是不负责任的表现。于是,他遭到很多人的口诛笔伐,张宁益也借机大吐苦水。

  说到底,互相指责对方出轨,最终目的都是为了钱。于是,争夺家产的戏码上演了。

  关于婚姻中马琳到底有多少钱,马琳表示,只有一套北京的房产,两套广东当地体育局奖励的别墅,而奖励的时间是在婚前。

  张宁益则说:马琳有巨额现金,获得冠军后的奖金就有200多万元,加上近几年高达百万元的广告代言收入,此外名下还有5套房产、3辆名车。她还说,离婚官司开始前,马琳从银行卡上转出去的现金将近两千万,五处房产背着自己卖出了两套。看来,张宁益真是个厉害角色,早就将马琳财产调查得清清楚楚,为离婚铺好了后路。如今她分得千万家产,也说明马琳有数千万非虚,在财产问题上,说谎的倒是马琳了。

  在这场官司中,马琳一直处于被动。在对其所得奖励别墅的认定问题上,传出了“原来冠军是内定”的丑闻。在争论财产分割问题时,张宁益干脆公开了小三的身份:“是有刺青的女人。”闹得越沸沸扬扬,种种真假丑闻对马琳越是不利。

  最终,马琳只好认栽。

  从结果看来,张宁益似乎成了赢家,马琳成了输家。然而,在感情上,两个人都成了输家。俗话说“一夜夫妻百日恩”,马琳和张宁益这对夫妻反目成仇,将对方的丑闻公之于众,甚至不惜添油加醋去伤害对方。

  不管最初谁对谁错,这场离婚大战体现出的是当代社会对于金钱的追逐以及人情的冷漠。人们得到的收获,除了八卦的娱乐性之外,或许就是:年轻美女赶紧去找乒乓球奥运冠军吧,钱多;马琳们得小心提防身边的女人了,结婚更要慎重。不过,这样的启示,有意义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